关山暮云

“暮山见我,我见天地万物”

[The Moon Be Made Of You]p白

(是答应一个宝宝的闷骚梗,我答应了但是我也不知道我会不会写闷骚[挠头])

时间为TTC干翻TCK(🇰🇷队)后➕p白已经在一起




     比赛结束之后,TTC不仅霸占了热搜词,而且粉丝人数也猛涨。庄亦白把键盘装进背包后,已经满打满算想好怎么狠狠大吃一顿。突然被日本队成员拦住去路。


     “前……前辈!”庄亦白看着面前红着脸低着头状似恭敬的人,疑惑了一下,“是找soft还是road?不好意思啊他们不私下给vx……”


     语未闭 ,只见面前的人却急了。“不是!我……我一直崇拜着前辈您!请给一个联系方式吧!”庄亦白看着眼前诚恳的人,他大彻大悟,他觉得他懂了!果然果然,这是一个相当有品位的人!他一眼就挑出了世界上最强的辅助!


     庄亦白痛快的跟他交换了联系方式。江余松看着眼前尾巴翘到天上的人不免有些好笑——庄亦白好可爱。江余松想。


     起初,江余松并没有把这个小插曲放在心上。直到一个月后一天晚上,江余松洗完澡出来已经习惯了不吹干头发,这个任务现在都是由小白亲手完成。但是这个时候本该积极拿着电吹风的人现在还“咯咯咯”地抱着手机笑。


     江余松垂了垂眼眸,看不清他的情绪。他自己从柜子里取出电吹风。电吹风的声音嗡嗡响,扰乱着他的思绪。他开始变得有些急躁,他说不好那种莫名的情绪是为什么。江余松用余光瞟着庄亦白,那个扰乱人心情的始作俑者偏偏不知情一般继续捧着手机笑。


     “真不知道在跟谁聊天,笑得那么开心。”江余松心想。但是他没说出来,他不太会别人谈恋爱中的撒娇或者撒泼吃醋。他只会在心里自己默默消化,像只小猫试探的伸出爪子,去试图了解未知。


     很快他的问题得到了解答。在庄亦白去洗澡后,他看见一条消息突然弹出。在得到庄亦白允许后,他解开锁屏,点进聊天框。——是那天那个粉丝。他几乎瞬间就意识到了。他指尖滑动着屏幕,翻到最开始的聊天……原来他们已经聊了这么多了。最后消息定格在那个粉丝发最后一句:


     [Bye前辈!无论如何请一定要答应我明天的邀约吧!(>▽<)我有重要的事情要与你说的!如果你不来的话,会很伤心的说……(இωஇ )]


     恰好庄亦白洗好澡出来了,他从江余松的手里接过手机,在屏幕上恩了两下。江余松知道,他肯定答应了。那个粉丝对庄亦白什么心思,其实他也看出来了,偏偏庄亦白是个心大的,觉得人家只是跟他做朋友。江余松关了灯,将庄亦白抱在怀里。他相信庄亦白能够处理好。“毕竟他是我的男朋友”,江余松暗暗抱紧怀里的人。


——


     第二天,江余松发誓自己只是闲着没事干才偷偷跟着庄亦白来到这个游乐场。江余松也很意外自己居然会干这种跟踪的事。但是——看着前面两个勾肩搭背哥俩好的人,江余松觉得还是来对了。


     江余松站在离庄亦白他们不近又不远的地方,看着他们把所有项目几乎都逛了个遍。他心里有点难受,可能是累了也可能是委屈。江余松跺了跺站的酸胀的脚。继续看着不远处的人影。庄亦白像是真的玩的很开心,脸蛋都笑的热乎乎的。江余松真的很讨厌游乐场。上一次,这一次。明明说好要带我来的,结果自己来这么多次都是跟别人。


     “其实……前辈!”突然前面传来局促的声音。江余松抬眼望去,看见那个粉丝正在低头向庄亦白说些什么。但是他突然不想让他说完了。在他自己反应过来之前,江余松已经快步走了上去,揽过庄亦白的肩膀。


     两个人显然都被突然出现的江余松吓了一跳。庄亦白抬头看到江余松,高兴之余还有点智慧残渣的疑惑:“P宝!你怎么在这里呀!”“想跟你来玩。”眼见着两人一唱一和都要把他忽略掉了,小粉丝举手,“那个……前辈……我是真的……很喜欢前辈。”庄亦白自豪的拍拍胸脯,“你喜欢的很对。”“不是的!我对Bye前辈不仅仅是后辈对前辈的仰慕!前辈……你很好……你……”江余松紧急打断,“但是他有男朋友了。”


     小粉丝先是震惊,而后又了然一笑:“啊……果然,前辈这么优秀的人啊肯定有更优秀的人喜欢。果然是我逾越了。”庄亦白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阵仗,他还没从“我的粉丝居然暗恋我”的爆炸新闻里挣脱出来,江余松怕他想半天CPU给着了,便拉着庄亦白先离开了。


     “所以……P宝,你这几天其实是在吃醋吗?”庄亦白拉了拉前面的人的衣角,示意他走慢点。果然前面的人放慢脚步,但是头却不回,嘴巴也很硬:“没有。”

  

  

     “没有吗?所以P宝这几天把我的酸奶喝掉,也没有给我准备蜂蜜水,也没有让我帮他吹头发……”江余松急忙转过身捂住他的嘴。少年第一次感到手足无措,像是被人戳穿了心事。


     庄亦白又懂了!经过他多日上网查找的“如何了解闷骚男友的内心”,他自认为很懂得江余松的心理路程了。于是他自信满满的对着江余松说:“P宝我们去约会吧!”江余松看了他一会,说:“游乐园没玩够?”“这不是还有摩天轮没玩过吗?”庄亦白拉起江余松的手不由分说地跑向检票口。


     事实证明庄亦白看那些教程非常有用,他也确实非常会哄自己的有一点小闷骚的男朋友。其实庄亦白那若隐若现的智商确实是有感觉到最近男朋友的小脾气。今天还不刚好被男朋友撞到了表白现场!庄亦白觉得——太刺激了我去!


     其实被江余松拉着走的时候他就开始脑子滴溜溜转着搜索“如何哄吃醋的男朋友”。


     庄亦白有点小心虚。他自己其实也知道自己的神经大条或许经常会影响着那个敏感鬼男朋友。所以他像兔子一样把耳朵竖起来,敏锐的用自己所剩不多的神经感受着江余松。


     不要生气啦,我很爱你的噢。


     摩天轮缓缓升起,周边的景物在同一时刻缓缓落下。所有美景都能在高处尽收在眼底。江余松看着庄亦白兴奋的看着窗外的夜景,他觉得网上描述摩天轮描述的一点都不准确,明明最好看的就在我眼前。


     转完一轮下来,庄亦白特地去摊位买了两只会发光的耳朵,给江余松和他一人戴一只。江余松嘴上说着“好幼稚。”身体却很诚实的低下头,让庄亦白能够帮他戴上去。


     江余松低头的时候可以清楚的看见庄亦白的脸,这个人真的很不让人省心。叽叽喳喳吵个不停,粗线条看不出别人对他的小心思,有时也看不出他的小敏感……但是…他低着头,虔诚的对着庄亦白轻轻的吻了下去,带着所有的眷恋与爱恋,夹杂着这几天的委屈和不甘。


     但是我真的很爱你,庄亦白。



     烟火在这个时候绽放在夜空里,江余松觉得就像他遇到庄亦白时狂跳不止的心脏一样。恍惚中他想起一句话,他忘了他从哪本书上看到的

  

  

     “我们把黑暗中跳舞的心脏叫做月亮,这月亮主要由你构成。”


     “庄亦白,你是我的月亮。”





评论(12)

热度(1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