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暮云

“暮山见我,我见天地万物”

[我们狼最爱吃兔兔啦]P白

兽化设定

(私设江余松年龄>庄亦白年龄)

江余松:郊狼 庄亦白:安哥拉兔




    不同于以往的丛林社会,如今经过基因不断进化与完善,动物进化成了兽人,并且已经与人类社会相接轨,走向文明。兽人在18岁后从兽化进化成兽人状态,进而学习文明,参与社会工作。

  

  


    江余松作为一只刚步入社会的郊狼,得到了他第一份工作——动物援救员。

  

  


    动物援救员主要任务是在丛林中保护动物不被伤害,而这项工作任务繁琐,回报少。很少有动物愿意做,更别提是成年狼。狼群更愿意做回报率高的工作。

  

  


    江余松天生对各种动物有好感。他是一只孤狼,在脱离狼群后,他奄奄一息差点饿死的时候,一只兔子兽人找到了他将他带回家抚养,教导他万物可爱,生灵之美。

  

  


     江余松新上任第一天,他顶着炎炎烈日,拨开丛林的树杈走着,将自己的见闻与观测记录下来。走到日落,一天工作也结束了。江余松正准备离开。他听到不远处有微弱的啼哭声。


  

  

    狼的听觉是非常灵敏的。江余松顺着声音走到一个山洞里,找到了一只被遗弃的安哥拉兔。它白净的毛发被污水和泥土沾染,黏在一块,毛发长到看不见眼睛。

  

  


    江余松把它领了起来,带回观测站。他先将小兔子洗干净,剪掉了打结的毛发,修剪了过长的毛,一只焕然一新的小兔子出现了。小兔子白白净净的可爱极了,大概知道江余松把自己捡回来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睡觉的时候蹦蹦跳跳的跳进江余松的被窝里,贴着江余松的脸睡得呼噜呼噜响。

  

  


    江余松不明白怎么有这么粘狼的兔子。每天都要抱一抱,用他的松软的毛蹭蹭江余松的脸颊。但是江余松也由着他去了。


  

  

    毕竟这是我捡回来的兔子,我捡回来的就是我的。江余松想。


  

  

    狼的占有欲非常强,一旦认定是自己的东西,别人沾染上一点都不行。

  

  


    江余松数着日子等着小兔子成年,给他喂胡萝卜看着他“哒哒哒”的啃着。

  

  


    “快快长大快快长大……”小兔子吃的圆嘟嘟的没注意一旁的狼摇着尾巴直勾勾地盯着他看。


  

  

    很快日子顺着江余松的心意飞快的到了小兔子成年那天。并且两个人都还没意识到,小兔子还在江余松手上炫胡萝卜。“啪”的一声,突然小兔子变成人形坐在了江余松身上。还不知危险的光溜溜的跟江余松打招呼:“你好呀!我叫庄亦白!谢谢你的投喂,胡萝卜好好吃的呢。”

  

  


    江余松眼神沉了沉,用尾巴勾住小兔子的小尾巴,不出所料的刺激的小兔子“叽”的叫了一声。他翻身把小兔子压在身下,咬了咬他的嘴巴。小兔子嘴巴一瘪,想哭……好痛。

  

  


    江余松摇着尾巴说:“咬嘴巴在我们狼群里是互相感谢的意思。”偏偏庄亦白没看见江余松眼里的狡黠,也不知道狼的狡猾,相信了这句话。他用本就不大聪明的脑袋想了想,用同样的方式回敬了江余松。

  

  


    庄亦白咬完江余松,也不大好意思地挠挠头,说:“我不大懂这些礼仪,你能教教我吗?”这句话正中江余松下怀,他面色不显,还假装思考了一番才同意。

  

  

  



   于是乎庄亦白就开始了,白天和江余松一起工作,晚上学习礼仪的忙碌生活。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江余松教的有点不对劲,因为他在做完这些礼仪总有点反应,但是江余松说是正常的……


  

  

    终于到了春天,狼群的fq期到了。江余松不再工作也不再教庄亦白礼仪。把自己关在自己房间。对没有伴侣的狼来说,熬过fq期是非常痛苦的。江余松不想伤害庄亦白,于是就整天躲在房里不出去。

  

  


    偏生的有些兔子实在坐不住,上蹿下跳的想要帮忙。江余松忍着将人拉进来的冲动,打开房门,问道:“你知道要帮什么忙吗?”庄亦白一愣,有些不好意思,眼神躲向别处,嘴上却说着“我知道,我上网查过了,我……我已经学会了。”庄亦白想到看到网上的视频,实在不好意思说出那些话。自己叭叭的讲了一堆,发现面前的人根本没有反应。庄亦白脸一红,“靠……我……我就说说……”

  

  


    庄亦白刚想离开,却被江余松抓住了手腕,江余松掌心的温度烫的吓人,“你学了什么?做给我看看……”江余松顺势把庄亦白拉了进去。

  

  


……


  

  

    等到fq期结束,庄亦白身上已经是坑坑洼洼的咬痕。他无力的从床上挣扎起来,拿出手机搜索“狼对伴侣咬嘴是什么意思”

  

  


    他眼睁睁看着搜索软件圈圈转半天,跳出来了一个答案:示爱。

  

  


    啊……狡猾的狼。兔兔瘫倒在床上悲哀的感慨到。




.


评论(5)

热度(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